博客來e-coupon 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





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曖昧同居關係 (電子書)







空降男友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我們的信心,是來自於不斷地付出,來自於堅持不氣餒。
我們的樂觀,是來自於不要求太多,來自於心懷感激。


本書是李偉文近年來在工作、生活上,及參與社會公益中正面、積極與行動力的熱情書寫。主題圍繞在工作態度,生活情趣,生命意義的探索,以及親子教養的反思。

梭羅曾說:「如果一個人的步調和他的同伴不一樣,那是因為他聽到的鼓聲不同。且讓他按照他所聽到的音樂節奏前進吧!」

在生活中,我們需要「鼓聲」振奮人心、提醒前進。「閱讀.傾聽」李偉文擊出的鼓聲,將給所有的學生、家長、老師、上班族、企業人帶來熱情前進的動力。期待每一個人都勇敢呼應自己內心的聲音,選擇屬於自己的路,從此活得自在,時時刻刻充滿了熱情!無論處在何種逆境,都能勇敢面對!

作者簡介

李偉文

身為牙醫師,他將開業的診所,變成擁有四、五千本藏書的社區圖書館,成為另類牙醫診所。他採行預約看診制,挪出一半的時間從事社會公益,成為多重身分的「自由人」。

他是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,是一個擁有超級浪漫思維、超級正向思考的雙胞胎爸爸。他曾是公共電視董事、公共藝術委員、國家永續發展會委員、教育部環保小組顧問、行政院青輔會青年行動計畫諮詢委員、外交部NGO委員會諮詢委員……。

他的部落格人次已接近三百萬人次,近年來,平均每年有一百多場的演講邀約。他可以談非營利組織、樂活心靈、閱讀推廣、親子教養、自然生態、環境與永續發展,以及青年夢想家等主題。

他的座右銘是「一生玩不夠」,如今透過演講,他是「全台走透透」。

他一生最希望擁有的兩樣禮物是「慈悲」與「智慧」。智慧靠閱讀獲得,慈悲靠從事公益、服務人群得就。超強行動力的他,用內涵與熱情感染老師、家長與許多年輕人。

他常說,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,所要做的一件事情,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的人;這樣,美好的事物才能夠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地散播開來!

他更透過寫作傳達他在各方面的正面思考,計有《親子天下》、《康健雜誌》、《聯合報-元氣週報》、《7-11樂活誌》、《有機誌》等專欄。

著作則有《我的野人朋友》、《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》、《與荒野同行》、《我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》、《教養可以這麼浪漫》、《傾聽自己的鼓聲》,以及童書繪本《陪鍬形蟲回家》、《幫青蛙找新家》。

李偉文部落格:blog.chinatimes.com/sow/

荒野保護協會:www.sow.org.tw/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李偉文
  • 出版社:遠流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3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傾聽自己的鼓聲 (電子書)

團購麻吉券





arrow
arrow

    grayni67607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